不必全免全面免費營養午餐好嗎 我個人是反對的 且不論真正需要救助的家庭有多少 一旦是免費 "得來全不費工夫" 珍惜的人就少了人就是這種"德行" 流汗付出了 酒肉朋友才會知道"粒粒皆辛苦"如果 時間 一到 就自動送上門來  我相信 這些食物被糟蹋的機率很高政府不是窮得要命嗎  有必要去弄個齊頭式的平等嗎?根據我這些租房子年看的  申請補助營養午餐的家庭  有一部份其實沒有那麼窮只是那種心態:不申請白不申請 這些小孩 有許多平時也是零食吃個不停  花錢買遊戲卡 買一堆亂西裝七八糟的東西看不到穿著"衣衫襤褸"的 有一些學生也都名牌上身 今年 據說寒假還要照顧那些"弱勢者" 因為學校沒有營養午餐 所以和7-11交涉 請他們去拿烤肉  結果 聽說放著讓他壞的很多一追問學生 說...忘了 連吃飯都忘了? 怎麼解釋?因為他根本不需要!而且 市區裡 多的是有錢的少爺 平日山珍海味的  叫他吃591"大眾餐" 他怎能下嚥?結果 還不是家裡又要多準備一份額外的 學校這份就----回收! 浪費一份!我們的城鄉差距不是很嚴重嗎 把錢拿去補助"鄉" 讓他們多一結婚西裝點資源 多一些設備  多些名師也許可以因此多挖掘更多人才台灣才2300萬 比起人家動輒數十億 怎可浪費任何可能?如果營養午餐很重要 我想 營養早餐更重要很多空腹來宜蘭民宿學校的 父母連準備的時間都沒有 丟些錢就了事結果 真正吃下肚的有幾個? 人人都會"乾坤大挪移" 被挪到妳不想買給他的東西上去妳用錢去換得你的輕鬆自由 他用健G2000康去換那些"心愛"的東西  還真是這取所需!不要以為會做那種事的是"別人家的孩子" 妳的小孩不會 "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們真的看太多了那政府有這筆預算室內裝潢嗎?我覺得 "補助"可以 但是"全免"...就免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wz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