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殘缺而美麗。龍騰斷橋 來到龍騰斷橋 是我今天 再次重遊舊山線很重要的目的地  紅色斑駁的磚造斷橋遺蹟,就是舊山線第一名景-龍騰斷橋。  想說 我嘛是早上就出們耶 想學人拍晨曦 還是學不來啊 哇  這些阿公阿嬤 比我還早 想說到龍騰斷橋 一定沒啥人 沒想到 今天 有遊客耶  這裡很多人 都來過了 我這次  辦公室出租只想拍一下斷橋的全部 想仔細看個完整 斷橋之後的新魚藤坪鐵橋 依舊屹立不搖的 似乎還在等著火車再次呼嘯而過呢 近距離 看龍騰斷橋 我起雞皮疙瘩耶  好一個殘缺的美  也因為殘缺 所以才美麗的龍騰斷橋 我想要好好把他給拍下來  沒想到 我也可以拍 住商房屋出氣勢磅礡的斷橋之美  有沒有FU 一種 藍天下與世無爭的FU 來到這裡 什麼都不必說 靜靜欣賞 慢慢調整拍照的角度 夠忙的啦 這個龍騰斷橋 我至少拍了三百張耶 電池快沒電了 拍照 我學會了就是 慢慢慢找 靜靜靜看 細細體會  也因為喜歡火車 滿腦子想像它的?住商房屋L去與它存在時的美 一切還是要靠想像啦 這點 我就很拿手了  天馬行空+唬爛 嘛是我的強項呢  只是 沒想到 我的傻瓜相機 越拍越有趣  坦白說 最近我沒有地方可以去 所以就晃到舊山線了 很多角度 都是以前不會去注意的  很多心情 都是要一個人前往才能感受到 這座被譽為「台灣鐵路?裝潢應N極品」的龍騰斷橋建於九十年前時, 原來的橋樑構成是由磚拱、鋼鈑梁和鋼桁梁分段構成。 橫跨在景山溪支流龍騰溪深谷上,氣勢萬千。 可惜在民國24年(1935)四月二十一日的 關刀山大地震中嚴重損毀不堪修復。 兜不全的圓 在每個人心中是否也有 像這樣殘缺不全的夢呢 我也有未完成的夢嗎?? 或許有吧 好房網  我不是一個很有企圖心的人  對於任何具有挑戰性的事 我一概沒動力  但是 如果是我有興趣的事  想知道的事 我就會想要去給他摸索出來  我的求知慾還滿強的 我只是沒有耐性  別人三分鐘熱度 我看我只有一分鐘  要我改 難啊 不要說這個話題了 民國八十八年九月廿一日再度遭受九二一大地震的無情摧殘, 由北 商務中心端算起第五橋墩半殘拱口二次被震斷,龍騰斷橋除了深具古樸之美外, 也是經歷二次大地震的活見證。 斷橋與鐵橋緊緊相繫 手足情深  時間的流逝 你都慢慢承受著 感謝歷史將你保留了下來 讓我可以這麼靠近你 仰著頭看著你斷裂的這一端 感覺的到你在哭泣 憂憂的哀傷 我卻無法安慰你 我只能將你永遠留在我心中 走在歷史鐵道上  冥想  關鍵字廣告黑白畫面蒸氣火車 冒煙緩緩而過的景像  終於重現了  以上舊照片 引用自苗栗縣政府的歷史照片  一磚一瓦 清清楚楚 一個人上來看 我的懼高症都不見了  紅磚縫隙吐出一絲生機 似乎要重燃它的生命力 斷橋 你也再期待重生嗎 龍騰斷橋的紅磚 早已被風化經歲月的洗禮 不再紅咚咚了 而是呈現了黑色的外牆 讓人看了很不捨呢  它是該美麗又大方的紅色出 賣屋現在大家的面前  號稱全台最高(33公尺)的鐵橋-龍騰鐵橋, 這座鐵橋是在1935年台中大震後所改建的新橋 斷橋的另一端 已經被纏人的樹根纏住了 好恐怖喔 好像有樹妖一樣包圍著 哇 這是蛇 凡溜過並留下的痕跡嗎 媽阿 恐怖 我也很怕爬蟲類  不看了 這一端人煙稀少的感覺 怪可怕的  魚藤坪鐵橋 你的盡頭 我災 是內社川鐵橋  魚藤坪鐵橋與內社川鐵橋 中間隔 澎湖民宿著有名的連續隧道喔  這個龍騰斷橋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這樣吧 來過數次 心情早已被模糊掉了 去年的龍騰斷橋 繼續來到一個屬於龍騰斷橋的厝邊 龍騰小學 位於三義西湖村的育英國小,與原龍騰國小 (現已與育英國小合併,改為育英國小龍騰分校), 皆屬鄉內迷你的小學,學校雖小但卻頗有特色 前往龍騰國小的路非常的小與蜿蜒 小學的校舍 成L型 小到不行  好累喔 報告完畢 解散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wz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