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本趴趴走第二天(上)之京都 和服體驗 雖然日本跟台灣時差1個小時 我們的第二天還是睡過頭了睡到早上8點 連飯店的早餐都?褐藻醣膠S吃就出門去了 二個愛困的人買了杯咖啡ㄝ 邊等公車 還有?酒店經紀畯怞磽b四條烏丸這真的粉方便 公車上拍到的花見小路 今天的第一站要去清水 會場佈置寺 要先去和服體驗一下拉因為和服體驗的店裡面真的超安靜的有點不太好意思拍片所以就沒有拍拉 21世紀房屋仲介 經過了45分鐘我換好了裡面的衣服真的粉多 要一件件看完真的不知要等到民國幾年 我就先選了粉色系的再來 裡面阿姨 seo介紹的金色腰帶 在來腰帶上的小佩件 在來是裡面襯衣的顏色 再來是選襪子的尺寸 就上樓換衣服拉 換衣服前阿姨會問你要不 買屋要上廁所(穿和服時還是可以上廁所的) 先穿裡面的棉衣在穿上領子上有花色的襯衣阿姨會帶你到隔壁的房間用頭髮 坐下來時阿姨跟我說了一堆的日文?居酒屋睋晲S有反應過來時 我聽到隔壁的女生跟幫她用頭髮的阿姨說 咖哇壹 我想阿姨因該是在問我說有怎樣用頭髮吧.....我也就說了 咖哇壹 哈哈哈頭髮好了之後出去在穿剩下的 租辦公室 接下來我只決得 腰部越來越緊..... 一陣的壓迫趕後阿姨跟我說可以下樓了 下樓後開始選包包 外套 圍巾 說道圍巾我們可能一直在走路不覺得冷 我都把圍巾收到包包里 ........ 辦公室出租...就這樣45分鐘過了 就這樣從早上10到下午4:30 小胖一直要我當模特兒 這一天也是我的照片最多的一天 你們看就是怎麼多 還有雨傘是我自己的 穿和服時沒有什麼不舒服 就只有腰部像是綁了個束腰一樣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wz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