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寫手】幸福 愛滿屋,唯有幸福小築2 蜂蜜蛋糕讓我勾起兒時回憶,Vivian小時候家裡的經濟算平平小康, 但蜂蜜蛋糕對我家而言也算是難得一見的奢侈品 面膜, 每當有人送禮"蜂蜜蛋糕"來我家,家中的小孩無一瘋狂雀躍, 就是那甜蜜蜜的滋味,伴 保濕面膜隨著回憶 和家人的情感, 金格幸福小築給予滿滿的幸福~ 溫馨獨家的房子造型,十分耀眼漂亮,讓我提?支票借款b手上,路人都露出羨慕的眼神~ 吃完裡頭的點心蛋糕,外盒可以拿來當收納盒,別出心裁~ 禮盒有三大層,組合精緻又豐富~ 當鋪 第一層是烙印的長崎蛋糕~ 第二層 西式小點心和香脆餅乾 第三層 有西式蛋糕和三種不同口味的布丁(杏仁 葡萄 梅子) 裡頭的西點蛋糕,口 節能燈具味上一點也不馬乎,入口鬆軟,香甜而不膩~ 年輪蛋糕有著濃濃的奶香和淡淡的蜂蜜味,口感綿密紮實~ 西式小餅乾塊塊酥脆,塊塊噴香~,所謂甜而不膩,香濃好滋味~ 情趣用品尤其最右邊的杏仁片酥餅,最得我心~ 就是這一盒讓我回味無窮的長崎蛋糕~ 打開包裝,烙印的長崎蜂蜜蛋糕,令人驚喜連連~ (包裝設計很貼心,可以四面全打開,方便於將蛋 澎湖民宿糕切片,每一塊都切得適當工整) 長崎蛋糕在切塊時,一陣陣蜂蜜香噴鼻而來,令我口水直流~ 金格的長崎蛋糕是選用上等蜂蜜 雞蛋 糖 麵粉 麥芽糖五大純淨食材, 不添加奶油等油脂及膨脹劑,無奶 西裝無油100%安心健康, 所以吃起來特別綿密紮實有彈性,濃濃的蜂蜜香,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早晨來杯咖非,配上一塊長崎蛋糕,就是一頓豐富的早餐~ 飯後來塊可口香Q的果凍當甜點~ 在週未的下午,泡壺熱奶茶或花?房地產?配著西式小點心,享受悠哉的午后~ 一盒禮盒,多重享受,全家一起享用, 也可將幸福小築禮盒送給親朋好友~, 一起分享這幸福的滋味~幸福小築網站: http://www.king.com.tw/pro2.php 有幸福小築的廣告短片,有興趣的人看 網路行銷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wz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